觅书

人畜无害人畜无害我是人畜无害的ヽ(゚∀゚)ノ!

【曦瑶】满庭霜 19

*瑶妹复活放飞自我欢脱向

*文笔奇渣,私设众多,天雷滚滚,OOC日常,不喜勿入!

*副CP忘羡、晓薛、追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你这是做甚?!”

  泽芜君不与女人有任何接近,这楼子里的姑娘更是被蓝曦臣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搞得害怕。

  正当金光瑶为难时,不知道哪个姑娘说:“玉二小姐倾国倾城,泽芜君定是喜欢的。”

  于是金光瑶特意打扮的妖艳无比,可谓比女人还女人……

  “泽芜君。”

  金光瑶一手撑在蓝曦臣的膝盖上,一手挑起他的下巴,轻笑道:“你看我这副样子,好不好看?”

  “阿瑶,你先把手拿开……”

  金光瑶双手捧起蓝曦臣俊朗的脸庞,然后又用手背轻抚,搞得蓝曦臣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  “阿瑶,不要这样。”

  “泽芜君,你莫不是真的六根清净要出家当和尚吧?”

  金光瑶抽了抽嘴角,放手甩开蓝曦臣的脸险些把人脖子扭断了。然后一脚踩在凳子上,手肘支在腿上跟个打劫的土匪一般,冷冷道:“我限你一天的时间赶紧的给我步入红尘!”

  蓝曦臣懵了许久。

  金光瑶把腿放下来再次凑近他,这次是坐在了他的腿上,双手环着蓝曦臣的脖子。

  “泽芜君,你再不抱我,我会掉下去的。”

  闻言,果断的揽过金光瑶的腰。

  但泽芜君仍是为难之色:“阿瑶,你能不能正常点?”

  “呜呜……”

  金光瑶声泪俱下,埋在蓝曦臣胸膛,肩膀哭的一颤一颤的好不委屈。

  “你嫌弃我,泽芜君你嫌弃我!”

  “你别哭啊!阿瑶?我……不嫌弃的!”

  “是!我是罪大恶极了!我自知泽芜君厌恶我,可你又何必一来二去的帮我?将我一剑杀了也就罢了!”

  “我没有厌恶你!”

  蓝曦臣手足无措的将人搂在怀中,拍着他的后背笨拙的哄着。

  怀中人儿的茉莉清香味直冲入鼻腔,这副可怜的模样着实让蓝曦臣心软,甚至翻涌而上一种……情感。

  不,不可以,要雅正……阿瑶哭了,要哄!

  殊不知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金光瑶在手绢里包了一块尖椒。

  果然,装哭什么的最管用了。但凡是个正常男人总不会真的无情无欲吧?这不,一试便试出来了。

  “那……刚刚见到了这么多女子,泽芜君可有心悦之人?”

  蓝曦臣痴望着金光瑶,缓缓道:“有。”

  不知为何,金光瑶心底竟有那么一点失落,但很快又想起那两只云纹白玉花瓶来,笑道:“喜欢哪家的姑娘?”

  “其实……其实我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……”

  咣当一声巨响,玉思晴一脚将门踹开,发出土拔鼠的尖叫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你们干什么呢!!!!!”

  见金光瑶还坐在蓝曦臣腿上,玉思晴一把将人拽了下来。

  话题被打断,金光瑶气到:“我去!你来的可真是时候。”

  玉思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“你们?!一个堂堂泽芜君正道楷模,一个昔日仙督今日的闺阁小姐,来这种地方你们……金光瑶你知道什么叫廉耻吗?!!!”

  金光瑶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:“嘘——小心隔墙有耳哦。”

  “好好好,蓝宗主,你倒底对玉瑶做了什么?”

  蓝曦臣尴尬的还保持着刚刚抱金光瑶的动作,这才放下手道:“玉宗主,您误会了,就是阿瑶哭了,我哄了哄……”

  “你用什么方式哄不行吗?你非得抱着她哄吗?!”

  “思、晴!虽然我现在用的是你妹妹的身份,但是你也别真把我当你妹妹管了啊。我再跟你解释一遍当年我做仙督没有女扮男装,我一直都是男人!”奈何玉思晴一直坚信自己是女人……

  玉思晴瞪着金光瑶道:“你以为你现在骗我有用吗?算我求你,把你脚底下踩着的碎成渣的节操好好捡一捡吧!”

  金光瑶叹了口气,撩起纱制的裙摆露出玉腿用十分欠揍的表情得瑟道:“做不到!”

  “阿瑶!”蓝曦臣故作生气的皱了皱眉:“把裙摆放下,这样多不成体统。”

  “呵呵。”

  金光瑶不仅不放下裙摆还故意脱了自己的外袍,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,单手支起下巴。

  “思晴,挑几个丫头侍奉我和泽芜君。”

  玉思晴一脸黑线,刚想说“别开这种玩笑”,但是已经晚了。

  “噗!”

  蓝曦臣吐出一口鲜红的血来,仰面倒了下去。

  剩下两个人都惊着了。

  金光瑶站起身来上前一步,焦急道:“思晴,泽芜君怎么了?!”

  玉思晴抽回放在蓝曦臣脉搏上的手,凉凉的看了一眼金光瑶。

  “恭喜,你二哥被你气晕了。”

  

  
         (今天的蓝大再次表白失败)
 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4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